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生氣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生氣了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最愛生氣了。我回家不及時做作業,媽媽會生氣;我不注意用眼衛生,媽媽也會生氣……媽媽一生氣,就會說:“氣死我了!”“恨死了!”如果媽媽說:“不理你了!”“不管你了!”就說明媽媽已經生氣到極點了,這時,我就是 “119”,如果不趕緊“滅火”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 

  這不,今天媽媽又生氣了。 

  中午,媽媽喊我去做她布置的數學家庭作業??一張數學卷,此時我正在入神地看動畫片,心裡可是一百個不願意。於是,我先裝傻沒聽見,接着是光說不動,最後混不過只能走向小房間,我一邊走一邊想:“真討厭,不就做嗎,又沒說要做對……”於是我跨步坐在寫字檯前,大筆一揮,“刷,刷,刷……”,隨隨便便胡亂寫滿試卷。我帶着計謀得逞的僥倖心理,趕緊跑回大房間繼續看我最愛的動畫片。 

“順順!”小房間傳來了媽媽的喊聲。 

  “哎??,卷子做完了。”我邊看邊回答。 

  不一會兒,媽媽鐵青着臉,火冒三丈地走過來,她瞪着大眼,一手指着我,另一手拿着卷子,狠狠地把卷子仍到我身上。 

  “我不是全部做完了嗎?”我心虛地輕聲答道。 

  “你這也叫做?也叫做完了?。”媽媽的火氣大得好像連房子都快被震塌了。“你存心這樣做的,是吧?好,隨便你,我不想理你了!” 媽媽扭頭就走了,邊走邊說:“以後我再也不想管你了,你愛看做什麼就做什麼。” 

  不好,媽媽真得生大氣了!我知道我這次做得太離譜了,早點改正才是上策。我趕緊認真地重新作了那張卷子,還另外做了一張作為對自己荒唐行為的懲罰。就這樣,媽媽的氣終於消了,我和媽媽又和好如初了。 

 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經常“生氣”,但是我對媽媽的“生氣”一點也不氣,因為我知道媽媽最愛我了,一切都是為了我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生氣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