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再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,媽媽每天照顧我那麼辛苦,我就想在媽媽生日的時候給媽媽一個驚喜,於是我就去魔法超市給媽媽精心挑選了一件生日禮物——毛絨玩具毛毛蟲。

  當我看見它時,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了。你看它那圓圓的綠色小腦袋,像個小饅頭一樣,在腦袋的上面長着兩隻忽閃忽閃的大眼睛,好像在向我打招呼呢,在眼睛的下面長着一個綠寶石一樣的小鼻子,俏皮極了,在毛毛蟲的頭頂上有一對觸角,指揮着毛毛蟲前進。它有着竹子一樣的一節一節的身體,每一節的顏色都不一樣,真是五顏六色,彎起來看像一座美麗的彩虹橋,豎起來看又像一串五彩的糖葫蘆,看起來真誘人,在身體的兩邊各有一排黃色的小腳,走起路來慢悠悠的,可愛極了!它整個身體是用棉花做的,摸起來軟綿綿的,這樣媽媽下班累了就可以抱着它休息一會,每當媽媽看見毛毛蟲的時候就會想起那是我送的,我相信媽媽一定會喜歡的。

  就在媽媽生日那天,我把毛毛蟲送給了媽媽,媽媽高興的把我抱了起來,還誇我長大了,看着媽媽幸福的樣子,我開心極了!

  三年級:喬騰芬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