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青龍湖公園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青龍湖公園有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學校組織三、四年級的學生到青龍湖公園開展學生社會實踐活動“定向獵狐行動”。

  我們乘坐大巴車來到青龍湖公園,只見遠處青山環繞,近處林木茂密,景色十分美麗。工作人員給每組組長發了地圖、指北針和卡,並給我們講解了“定向獵狐行動”的比賽規則:要求每組通過地圖、指北針來按順序尋找十個刷卡機,刷卡后,再回到原處。

  比賽開始,我們組立即行動,很快就找到了第一個“狐狸”,左拐右繞后,沒一會兒功夫,我們又找到了32號刷卡機,為了能儘快找到其餘的刷卡機,大家不怕苦、不怕累、克服了種種困難,一路小跑着尋找,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們很快又找到了2個刷卡機。正當大家興奮的時候,小凡同學突然胸疼,我們大家都圍過來問候,為了不影響大家的速度,小天同學自告奮勇護送她回去休息。我們一邊尋找,一邊等待小天同學返回。“該找幾號刷卡機了?”“該找35號!”“看,刷卡機!”一位同學指着樹榦上一個藍色刷卡機,大聲地叫着。後來,通過大家的努力,我們終於找到了最後一個刷卡機,圓滿完成了任務,最終我們組獲得了四年級第三名。

  吃完飯開始頒獎,我們全組上台領獎。大家都開心得不得了!路旁的柳樹也隨風搖擺,好像在為我們祝賀。這次實踐活動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  三年級:仝歡

您正在瀏覽: 游青龍湖公園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青龍湖公園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