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篝火晚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篝火晚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森林裡要舉行篝火晚會了!

  一向受人冷落的小熊也想去參加,可自己又沒有一件比較像樣的禮服。這時,她的小主人閑沒事幹,就給她做了一件漂亮的晚禮服。“太好了,這下可以去參加篝火晚會了!”小熊高興地說道。

  好不容易才等到了晚上,小熊悄悄地來到了森林裡。森林的夜,靜悄悄的,彎彎地月亮掛在空中,星星眨着寶石般的眼睛,更添加了一種愉快的氣氛。她走着走着,突然發現,她唯一的朋友——善良的小妞正在一棵大樹下傷心地哭着。“你怎麼了,小妞?”小熊問道。“我本來要去參加篝火晚會的,可是走着走着就迷路了,你說這可怎麼辦才好呀?”小妞說。“哦,原來是這樣的呀!我這有張地圖,我倆一起走吧,再晚就來不及了!”“嗯,好的。”

  小熊和小妞順利地找到了活動場地,一直玩到凌晨5點才回家。小妞想:小熊真好!我真幸運,交了一位這麼好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篝火晚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篝火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