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媽媽,如果您是一片藍湛湛的天空,那我就是一朵雪白的雲朵,和您在一起玩耍;媽媽,如果您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,那我就是一條活波可愛的小魚,和您一起成長;媽媽,如果您是美麗的大地,那我就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給您添加一種色彩……

  媽媽,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,您的頭髮烏黑髮亮,每次洗完頭時,都會散發出一股迷人的香氣,您是多麼愛笑,笑的時候眼睛就像兩個彎彎的小月伢,您的手是多麼的溫暖,冬天,只要摸着您的手,就會感覺:好暖和呀!幾乎已經不知道冬天的來臨。

  當我考了100分時,您是多麼的高興,一邊摸着我的頭,一邊說:“繼續努力,別驕傲哦,下次也還要考好成績哦!”我心想:太好,我又給媽媽爭光了,媽媽,我也是多麼的愛您!

  還記得,有一次,在我生病的時候,我說想要喝水,可我們出門時沒來得及帶,這時,天已經黑了,您也累了,但是,您不顧這一切,幾乎跑遍了綿陽,終於給我買到了一瓶水,儘管,那只是一瓶普通的“農夫山泉”但我覺得很甜,很甜!因為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母愛。媽媽,請您記住,我永遠愛您,因為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好媽媽!

  您的女兒:賀韻萌

  2013年5月3日

  四川綿陽育紅博愛小學三年級:賀韻萌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