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洗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“三八”婦女節,是媽媽的節日,我要給媽媽洗腳,表示我對媽媽的愛。

  晚上,吃過晚飯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今天是你的節日,祝你節日愉快,我幫您洗洗腳吧。”媽媽高興地說:“好。”

  我先端來一盆熱乎乎的水,再把媽媽的鞋子和襪子脫掉,然後雙手把媽媽的腳放到水裡,我洗着洗着,突然摸到媽媽腳底下又厚又硬的繭子,我心想:“媽媽每天東跑西跑,又是上班又是照顧我的生活真辛苦啊!每天很晚了,媽媽還要不顧自己疲憊的身軀,給我洗衣服做飯,還幫我檢查作業。這一切一切,都流露出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疼愛。”我一邊想着,一邊認真地給媽媽洗腳。

  腳洗好后,我幫媽媽擦乾了腳,拿來了拖鞋。當我抬起頭時,忽然看到媽媽笑容如花,我想:這次給媽媽洗腳,雖然只是一件小事,卻讓媽媽這麼高興,我以後還要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,讓媽媽少一些勞累,多一份開心。

  河南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三年級:胡啟政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