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幫媽媽擦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媽媽擦地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幫媽媽做事情,最喜歡的是幫媽媽擦地。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看到了媽媽在擦地,我也跑過去擦地,我拿起手中白色的帕子在光滑的地上上下使勁地擦,不一會兒白白的帕子就像在鍋里烤糊了一樣,變成了黑帕子。媽媽笑哈哈地說:“快去洗一洗你那張黑糊糊的帕子。”我跑到洗手的地方把黑糊糊的帕子又洗成了白花花的帕子。我又高高興興地來擦地,我和媽媽好像兩隻在尋找食物的小螞蟻。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把我自己的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,接着又去打掃媽媽的房間,我左手按着地,右手正在使勁地在擦地上的灰塵。媽媽眯着眼睛笑着對我說:“孩子,你真棒。”聽到這句話我的臉變紅了,好像一個紅蘋果似的,我的心裏面很驕傲。

  今天我很累,可是我幫媽媽擦了地,還懂得了做事情不能放棄。

  德陽東電外國語小學三年級:475773916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媽媽擦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媽媽擦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