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幫媽媽洗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媽媽洗菜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幫媽媽干過許多事情,比如:洗菜,洗衣服,擦桌子……現在我就來給大家講講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菜吧:

  一天,媽媽叫我下來洗菜,我聽了,馬上說:“等一下,我馬上就來!”過了一分鐘左右,我飛快地從樓上跑下來幫媽媽洗菜。媽媽告訴我說:“首先把菜葉掰開,再把菜葉上的沙子和粘在菜根上的土洗掉,洗好之後就放在那個盆子里。”我按照媽媽說的去洗,本以為不會洗的我,居然洗得很好。

  洗着洗着,我忽然發現有一隻全身紅紅的就背上有七個黑點的蟲子,我問媽媽:“這是什麼東西?”媽媽說:“這是一隻七星瓢蟲,別管它!”我說:“不,我要研究一下它。”說完,我便去拿了個瓶子,把它關在瓶子里。弄完,我又去洗菜了。洗完,媽媽對我說:“謝謝了,我的乖兒子長大了!”我說:“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一說完,我就帶着裝着七星瓢蟲的瓶子上了樓。回到我的房間里,我上網查了資料,知道了七星瓢蟲是益蟲,還有一種蟲子穿的“衣服”和七星瓢蟲的差不多,叫十二星瓢蟲,但是它不是益蟲,而是害蟲。

  小朋友們,家長們,以後你們遇到這樣的蟲子,一定要看清楚是七星瓢蟲還是十二星瓢蟲。

  三年級:顧耀輝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媽媽洗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媽媽洗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