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愛我我愛媽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非常愛我,我也愛媽媽。不管是生活上,還是學習上,媽媽都默默無聞的關心我。下面就讓我給你講講吧。 

  生活上 

  那開晚上,媽媽6點半多才回來就隨便做了一些米飯和一碗炒玉米,我看見了,馬上大發雷霆,說:“我不吃玉米,我要吃炒雞蛋,哼!”媽媽溫柔地說:“算了吧,明天再吃吧,今天我還要加班呢!”我說:“不,我就要吃炒雞蛋。”“好吧。”媽媽無可奈何地說。話音剛落,媽媽就慢慢地走進進廚房。幾分鐘后一碗香噴噴的炒雞蛋就上桌了,媽媽問我:“怎麼樣,好吧!”我夾了一塊嘗了嘗,點點頭說:“太好吃啦!”接着,我便狼吞虎咽開吃起來,媽媽看我吃得那樣起勁兒,也欣慰地笑了,儘管她已經一身疲憊了。 

  學習上 

 上一學期成績,我的一道閱讀題扣了3分,卷子發回家,媽媽就像只“母老虎”一樣“吼叫”起來:“怎麼錯了,那麼容易的題啊!想當年我閱讀一分也沒有扣啊!”我想,你愛我也不能這樣愛呀!後來我想通了,媽媽不是不愛我,而是非常愛我的,她希望我成才。 

我要報答她 

  今年三八婦女節,我為媽媽吹好了十幾個氣球,做好了一張精美別緻的賀卡,還準備為她洗一次腳。 

  媽媽下班了,我立刻把氣球一顆一顆扎破,讓她心情得到放鬆,吃飯時,我在她的鞋子里放上了一張賀卡。到了7點,我讓她坐在沙發上,我把水端到她的腳旁,慢慢地給她洗,我希望她的腳能非常乾淨。 

  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,媽媽的愛我會牢牢地記住,我永遠愛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