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亞四日游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亞四日游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2月10日星期四晴

  寒假裡,媽媽和大姨帶着我和哥哥一同去了四季如春的三亞。

  首先,我們去的是天涯海角。天涯海角風景區位於海南三亞市西26公里的馬嶺山,立於碧水藍天之下,終年守望着浩浩南海。來到了天涯海角,我聽到了“嘩——嘩——”的潮水聲,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,碧藍色的海水向我們撲來,我迫不及待地脫了鞋,踩在鬆軟的沙灘上,好舒服啊!我和哥哥捉螃蟹、搭城堡,我們還爬到了高高的大石頭上……來到天涯海角度假的人們,漫步於海邊,流連在奇石之間,既可以沉浸於亞熱帶風情之中,同時也能體驗到巨石題刻的魅力,天涯海角的悠閑與美妙。

  2月11日星期五多雲

  今天,我們去了呀諾達。聽導遊介紹,海南呀諾達雨林文化旅遊區位於三亞市郊35公里處,是中國唯一地處北緯18度的熱帶雨林,是海南島五大熱帶雨林精品的濃縮,堪稱中國鑽石級雨林景區。

  你們知道“呀諾達”名字的由來嗎?“呀諾達”,是形聲詞,在海南本土方言中表示一、二、三。景區賦予它新的內涵,“呀”表示創新,“諾”表示承諾,“達”表示踐行,同時“呀諾達”又被意為歡迎、你好,表示友好和祝福。

  這裡山奇、林茂、水秀、谷深於一身,可以稱得上是海南島的“香格里拉”,人間仙境的“世外桃源”。我看到了千年根吊石、海南紅豆、飛瀑流泉……雄偉瑰麗的峽谷奇觀使我目不暇接。

  2月12日星期六晴

  這一天,我們去的是蝴蝶的樂園——蝴蝶谷。蝴蝶谷處於熱帶半落葉季雨林,植被豐富,生長着眾多珍貴的龍血樹(不老松)和眼鏡豆、黑格、水翁等360多種植物。由於其優良的生態環境,加上合理的人工改造,蝴蝶谷已成為世界上獨具特色,人類與自然結合得最完美的蝴蝶園。

  在一個巨型網中,成千上萬隻蝶兒在盡情地飛舞。我和哥哥穿過鐵鏈,進入網內。啊!這裡不但是蝴蝶的世界,也是花的海洋。色彩斑斕的蝴蝶在五顏六色的花叢中采蜜。一隻只蝴蝶在我的頭上飛來飛去,我和哥哥歡笑着、追逐着蝴蝶。

  蝴蝶園內的小橋、流水、幽谷、鮮花和那翩翩起舞的彩蝶以及各類粗獷的原始植被,蝴蝶谷構成了一個幽靜、自然的世外桃源。

  2月13日星期日晴

  最後參觀的是南山。媽媽說,常說的“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”中的“南山”指的就是這裡。它是我國華南地區最大的佛教道場。

  山景區內還有名列世界吉尼斯大全的國寶“金玉觀世音”,“金玉觀世音”雕像高3.8米,耗用黃金100多公斤、南非鑽石120多克拉、數千粒紅藍寶石、祖母綠、珊瑚、松石、珍珠及100多公斤翠玉等奇珍異寶。總價值估為1.92億元人民幣。

  我們走了很長時間,穿過長長的一座橋,才來到海上觀音。因為它是建築在海上的。這裡人山人海。媽媽還告訴我南山海上觀音像高108米,它成為“和平”、“智慧”與“慈悲”的精神象徵。

  媽媽和大姨在這裡燒香拜佛祈福。

  這次的三亞之旅,我的收穫可真大啊!

  南開翔宇三年級:yinjianzhi

您正在瀏覽: 三亞四日游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亞四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