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給我的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媽媽給我的愛說也說不完,每當想到媽媽我就會唱起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這首歌。

   記得我5歲那年的一天夜晚,爸爸在遠方的上海教書,我和媽媽在老家生活。晚上,媽媽發燒了,我也發燒了,我的體溫高達39.9度。媽媽發現后,不顧自己正在發燒的身體,不停地用涼手帕一次又一次敷在我額頭上,試圖讓我降溫,可是都沒有用。於是媽媽決定帶我去醫院。那時,外面正下着大雨,我們剛走出家門,我就冷得不停得打顫,媽媽看到我這樣,就連忙叫我站在原地別動,她又飛快地跑到家裡,拿了一條毯子把毯子裹在我的身上。我們走出了樓道。媽媽左手撐着傘,右手包着我肩膀把傘一直往我這一邊移。到了醫院,我發現我身上沒有淋到雨,而媽媽的衣服幾乎都被雨水淋濕了。醫生說:“這個小女孩發燒的度數很高,要吊水。”在我吊鹽水時,媽媽一會兒幫我用冷水敷額頭,一會兒 又幫我按摩因吊鹽水而發冷的手臂。吊完鹽水我們回到家后,媽媽又守我一整夜。

   在媽媽的精心護理下,我的燒退了許多,但媽媽卻因整夜未睡眼睛裡布滿了血絲,這時,我的眼淚禁不住落了下來。

   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和最關心我的人,我愛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給我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