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媽媽,您好。今天藉此機會,我想和您說說心裡話。

  您管我管的太嚴了,我知道您是為我好,我了解您望子成龍的心情。但我和您畢竟不是屬於一個年齡段的人,您有您的思想,我有我的思想。您有時還當著眾多人的面指責我,讓我沒有顏面。

  例如有一次,我在學校門口排隊,您拿着我的作業本看。您的火眼金睛很快就發現了我的一道錯題。您在很多同學的情況下說:“你是怎麼搞的?這麼簡單的一道題你也做錯?”頓時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着我,此時此刻我是多麼的傷心啊!我恨不得馬上挖個地洞鑽進去!而您卻只顧說我,不顧我的感受。

  媽媽,現在我想對您說三句話:您不要管我管的太嚴,那樣我會對您失去信心;您不要總是嚷我,那樣會傷我的自尊心;您不要以為您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的,那樣我將會沒有選擇的餘地。這是我心裡的三句話,是我發自內心的三句話!希望您能理解。

  此致

  敬禮!

  河南省靈寶市實驗小學三年級:王若彤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