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小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小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大森林裡,住着小猴皮皮、小松鼠奇奇和大象伯伯……

  在一個春光明媚、鳥語花香的日子裡。小松鼠奇奇很早起來,準備去種松果。它便拿着鏟子、帶着種子、拎着水桶,在院子挖了坑,撒進松果,鋪上土,澆了水。“太好了,種完了!”小松鼠高興的說。

  小松鼠奇奇每天按時讓松果娃娃們喝水、吃飯。可是,過了好幾天,竟然沒有一點動靜。他馬上去找狗警官。大象伯伯和小猴皮皮正巧看見了,它們和狗警官來到現場,小猴說:“是不是沒種好?”小松鼠奇奇說:“如果沒種好,不可能全都沒種好呀!是不是被人偷了?”說完挖開一個洞沒有,又一個接一個的全部挖開,“怎麼全都沒有呢?”奇奇傷心的的說。大象伯伯和小猴皮皮對狗警官說:“狗警官,讓我們破這個案子吧!”狗警官猶豫好一會,不過還是答應了。小猴皮皮機靈一動,想到了辦法它說:“我們把松果放在地上,看看誰是小偷。”說完,他們便按照這個計劃幹了起來。先是小猴皮皮觀察,而後是奇奇,最後是大象伯伯,它們來回觀察,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。在一天夜晚,小松鼠奇奇發現了一隻老鼠在偷吃松果。

  它們告訴了狗警官,狗警官抓住了小偷。

  從此,小松鼠奇奇、小猴皮皮和大象伯伯成了好朋友。

  杏林小學三年級:楊莉莉

您正在瀏覽: 捉小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小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