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種大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大蒜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種大蒜 標籤:種大蒜作文 大蒜作文

  10月19日 ,我把泥土刨開,我把大蒜種在了土裡,再把泥土壓緊,然後給大蒜澆點水,大蒜就種好了。

  第二天,我早上起來看見大蒜,大蒜沒有發芽,我特別失望。第三天,我一早起來就去看大蒜,我很驚訝地發現,在泥土裡冒出了一點點白白嫩嫩的小芽,它們好像在說:“我終於長大了!”

  過了幾天,我看見大蒜的莖差不多又長了一寸了,那白白胖胖的莖真可愛!都有我的小拇指那麼粗,泥土裡白色的根也長了很長了!

  過了一個星期,我看見大蒜已經長出了幾片小葉子,那小葉子又細又長。風一吹,那葉子就像一隻只小蝴蝶,在空中翩翩起舞。真是太美麗了!那嫩嫩的小葉子綠綠的十分可愛。

  我喜歡我自己種下的大蒜,這讓我明白一個道理:植物生長是離不開水、陽光和空氣。我愛大蒜!

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種大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大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