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自己洗頭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自己洗頭髮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天媽媽要給我洗頭髮,我聽了,想了想說:“媽媽,今天我自己洗頭好不好?”媽媽聽后說:“那我要看你洗的好不好了!”我聽了想:說干就干,現在就去洗。

   於是我準備了兩盆水。一盆水用來洗頭髮,另一盆水用來清洗頭髮。首先,我把頭髮沁在洗頭的那個水盆里,這樣頭髮就全濕了。再把洗髮水擠到頭髮上,可是我怎麼也不能讓所有的頭髮都得到洗髮水,幾次下來,我找到了辦法:把洗髮水擠到手上一些,搓勻,再來回揉頭髮。這樣滿頭都是洗髮水,還起了好些泡泡,再揉搓幾個來回,頭髮自然而然就乾淨了。最後我把頭髮在另一清水盆中清洗乾淨,用干毛巾擦乾了,梳順了。我的頭髮洗完了。

   我跑到媽媽面前,讓媽媽檢查。媽媽看見后既高興又驚訝,說:“小鬼頭,洗的還很乾凈。原來媽媽的寶寶長大了!”要知道,得到媽媽的誇獎可不容易。我聽后,心裡別提有多美了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自己洗頭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自己洗頭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