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意思的雙休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意思的雙休日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個星期日真有意思,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,我和我的好朋友吳程彤來到了上海科技館,學到了許多我所不知道的知識,讓我們大開眼界。 

  科技館里有許多館,我知道的就有“生物萬象”、“地殼探秘”、“智慧之光”、“蜘蛛展”、“機器人世界”、“兒童科技園”和“設計師搖籃”等許多館。 

  因為喜歡動物,我們首先來到“生物萬象” 之“動物世界”里去看各種各樣的動物。裡面有非洲動物群、亞洲動物群和美洲動物群。我認識的動物有:獅子、豹、長頸鹿、斑馬、象、鱷魚、猴子、錦雞、棕熊、大熊貓、小熊貓等,還有許多不認識根本叫不出名字的動物,在世界上已經為數不多,瀕臨滅絕,十分珍貴。在“生物萬象”的另一角,還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暖棚,裡面煙霧繚繞,全是植物,有高大的喬木,低矮的灌木,還有沙漠里的植物——仙人掌,它告訴我們,人與自然要和諧相處,各種植物都是人類和動物生存的必要環境,人類必須珍惜。 

  我們又去了“地殼探秘”,看到有許多人類已經發現的寶石、礦石,還有一根大概兩米長的象牙。大自然的寶藏真是太豐富了!我們還去了“智慧之光”,這裡面有許多關於科學成果的展現,最有意思的是一個水龍頭懸在空中竟然還能流出水來!我怎麼也想不出其中的奧妙。還有一個轉椅也很有意思,上面有一個舵,把手可以往左往右移,工作人員告訴我們說:“只要把轉椅轉起來,再將把手左右移動,轉椅的轉速就會有快有慢。”我就按着工作人員說的話操作了起來,轉椅果然按照我的想法速度有快有慢地轉動起來。太有意思了!要是家裡也有一個這樣的轉椅該多好啊! 

  時間過得真快啊!媽媽在廣播里叫我們回去了。我覺得這次雙休日過得真有意思!

您正在瀏覽: 有意思的雙休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意思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