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在去遊樂場的路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去遊樂場的路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游小學校三年級(2)班王藝樾

  今天,我和妹妹、媽媽一同高高興興地去遊樂場。一路上,一陣陣涼悠悠的風兒吹在臉上,我們感覺很涼爽。我們一邊說著謎語,一邊說著笑話,興高采烈地往遊樂場去。我和妹妹一會兒玩“小熊微微”的遊戲,一會兒唱“皇母娘娘點秋香”的遊戲,玩得不亦樂乎!

  我們走着走着,就發現路邊有枯萎了的草尖上停有許多五光十色的蜻蜓,它們被陽光照射着,發出了耀眼的光芒,像一顆顆美麗的小星星。你看,有黑色、有橙色、有綠色、有黃色……啊,太美麗了,讓人眼花繚亂。馬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,呼呼地奔向自己要去的地方;街上的行人陸陸續續,悠閑地散着步;腳下的河水水平如鏡,綠綠的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。路旁長滿了綠油油的青草,風兒吹過,青草都一根根晃動起來,最有趣的是狗尾巴草,它搭拉着“尾巴”,正在歡快地舞蹈;樹上的葉子不時地飄落下來,就像下起了稀稀落落的樹葉雨。我們隨身帶有一瓶泡泡水,我們一路吹着泡泡水,一路用手來追打彩色的泡泡。我們就這樣一路笑着,鬧着,非常得開心。

  快到遊樂場了,媽媽突然說:“等一下,我看我帶錢了沒有。”媽媽一說,忙拉開錢包,一看,“不好意思,我忘了帶錢。”“哎——”我和妹妹不約而同地叫起來,“你真是個冒失鬼!”

  我們又只好走在家與遊樂場的路上……

  三年級:王藝樾

您正在瀏覽: 在去遊樂場的路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去遊樂場的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