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世上只有爸爸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上只有爸爸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首歌叫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”。而我卻有不同的想法,難到爸爸就沒有付出嗎?我要大聲的說:“世上只有爸爸好”!

  在我七歲那年,剛上小學一年級,爸爸每天早晨送我去學校,星期天在家陪我玩。有一天,放學的時候突然下了一陣雷陣雨,我望着巨大的雨,心裡不禁泛起了愁,這可怎麼辦呢?我沒有帶傘啊!奶奶不在家,而爸爸媽媽卻要很晚才能回來,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。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衝進了雨簾——是爸爸!他雖然打着傘,但濺起的水將他高高挽起的褲腿弄得濕濕的,樣子十分狼狽,而我卻呆住了。我驚奇地問爸爸:“爸爸,您今天不是要上班嗎?怎麼這麼早就趕過來了?”爸爸說:“我怕你嚇到了,所以今天提前請了假,接你回家……”

  這就我的爸爸,一個如此平凡的人!

  河南漯河郾城區郾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:幻麟獸

您正在瀏覽: 世上只有爸爸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上只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