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生日願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生日願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4月29日星期五晴

  再過一個月就是我九歲的生日了,我想讓爸爸媽媽給我買個新滑板,我以前的那個滑板按現在的標準來看實在太差了,輪子也爛了,而且也過時了,但我想老爸肯定不會給我買,因為上前期我就是因為玩滑板把手搞骨折了,但是我覺得啊!正是因為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,我現在再玩滑板肯定會加倍小心的嘛!我們小時候學走路都會摔跤,也不能因為怕摔就不讓我們走路了吧,我會這麼勸勸老爸,希望他也能這麼想。

  昨天,我滑板的輪子還能將就着滑,趁着那個時候,我在家門口滑了一會兒,“唰!”一個飛板朝我飛來,我靈敏的大耳朵立即把危險的信號傳送給了我,我立馬讓滑板使勁地擺動起來,哈哈哈!我成功的躲開咯!“嘣!”我回頭一看,完蛋!那個飛板竟然飛到了餘一鳴爸爸的車輪胎下面,我趕緊躲回家,那個玩滑板的小男孩拿起滑板就跑了,我在窗前偷偷地看,只聽餘一鳴爸爸說:“剛才是什麼東西那麼響?”哈哈!這真刺激啊!

  這次我生日的願望就這麼定了!剛才我上淘寶網查了一下,我喜歡的一款非常酷的正版滑板只要六十多,加上運費也就八十多,希望爸爸媽媽能成全我啊!媽媽是跟我說了,買了滑板就不能買蛋糕了,不過也行,蛋糕我也吃膩了,額!忘了問老爸同不同意了,哎呀!我怎麼沒想到呢!到那時實在不行,我就跟他撒撒嬌就可以了,爸爸的心是最軟的。

 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:徐至億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生日願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生日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