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天目湖二日游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目湖二日游_1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一大早爸爸就催促我和媽媽快點起床,原來今天要去天目湖遊玩,我差點要忘了!幸好爸爸提醒了我們。 

  一上旅遊車,“哇!”人可真多,我的姨媽、奶奶、哥哥也在……。一路上導遊讓我們小朋友猜了許許多多的謎語:“有一個“海市蜃樓”太陽一出來就消失了,是什麼東西?”車子上的人議論紛紛,有的說是雨,有的說是彩虹,還有的說是雪……可我根本沒心思聽這些,只想快點到達天目湖,可時間就像一位老人故意放慢了腳步,我真想長出一對翅膀飛到天目湖…… 

  終於到達了天目湖,我們的二日游開始了! 

  進入天目湖的大門,導遊給了我們每人一個牌子,編號是零零六,這是因為遊客太多防止不弄丟隊伍。首先要乘坐遊船,到另一個島上去。我們乘的遊船非常得大,共有兩層,船頂還插着一面又神氣又顯眼的五星紅旗,真雄偉啊!走進了遊船,“啊!”裡面還開着空調我和哥哥坐在一起……“咕——咕——咕——”船動了起來向前進了,坐在船上可以聽見“嘩——嘩”的河水聲,可以看見一座座小島,還可以看見天上飛翔的小鳥……這些讓我感到心曠神怡,坐在船上真是一種享受啊...... 

  不一會兒就到了小島,下了船,導遊帶我們進入了松鼠園,哥哥給我買了一包玉米粒喂松鼠,我們來到了一個松鼠籠前,“哇”小松鼠真可愛,有一個小小的頭,臉上還嵌着雙寶石般的大眼睛,水汪汪的,還有一隻小小的鼻子更是逗人喜愛,松鼠還有一對有力的小爪子……我丟了一顆玉米粒,小松鼠急忙跑過來拿起玉米粒就往嘴裡塞,吃東西的時候嘴一抖一抖的,還不停的發出“咔嚓!咔嚓”的響聲,吃完一顆玉米粒就看着我,好像還想吃。於是我又投了一顆,松鼠果然吃了起來……我們要去下一個景點了,但我還是對這隻松鼠流連往返……然後我們爬了山,山上有許許多多的樹木,空氣非常得清澈,山上還有許多的昆蟲,如:天牛、蝴蝶、蜜蜂、七星瓢蟲、蜘蛛……走在山路上路非常陡峭,如果不注意,就會摔一跤 ,突然我發現樹上有一個奇奇怪怪的東西就對哥哥說:“哥哥快來看這是什麼東西?”我們走進一看,竟然是一隻獨角仙,獨角仙有六條腿,非常得強壯,每條腿上都有刺,殼特別硬,就像戰士們的鎧甲,渾身黑黑的,獨角仙的特徵當然是頭上的角啊!頭頂上有一隻長長的大角,頂人非常得疼,如果把兩隻獨角仙放在一起,他們會互相用角頂,獨角仙非常罕見,只有在山上才能找到…… 

  下午我們去了海底世界,這個海底世界是在一個小亭子旁邊的地下室,一開始走進去黑得身手不見五指,然後才有一個個魚缸這時我跑到了一個大魚缸前“哇噻!”裡面是兩條雄壯的大劍魚劍魚長的非常威武,旁邊的木板子上寫着:劍魚頭上有一根非常尖的刺,這是劍魚們捕魚的“工具”,如果我們騷擾到了劍魚,它們就會發動攻擊。然後我去看了河豚,河豚圓鼓鼓的,身上還帶有舉毒的刺,就像一團刺毛球。導遊還讓我們親手摸了一摸海龜,海龜渾身都特別得硬…… 

 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南山竹海,一進大門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,我們先去乘了觀光車,觀光車快速地行駛着,一陣陣清風撲面而來,又飄來一陣陣竹子的清香……很快我們來到了壽星園,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壽星公的頭像,導遊還給我們講了許多壽星公的故事……接着我們乘上了南山竹海的索道,坐在索道上我又興奮又害怕,我低頭往下看,“啊!”是一望無際的竹海、到達終點時還能看見奇異的怪石、高聳的古木……下了索道的終點站,導遊帶着我們向山頂繼續攀登,走了200米左右到達了山頂,我們看着迷霧纏繞着半山腰,如同置身於仙境,山頂還有一個巨大的古鐘,我與爸爸一起敲響了古鐘,“咚——咚——咚!”這三聲代表着:福、祿、壽三種吉祥的寓意…… 

  游遍了山頂美麗的風景,我們要下山了,經過大家的一番討論,決定以走路下山,這樣更親近於大自然的美妙環境。下山了,個個都興緻勃勃,認為能第一個到達山底,可是由於天氣太熱,大家熱得面紅耳赤、滿頭大汗,就在這時我們大家看見了一個涼亭,我們爭先恐後的沖向小涼亭坐在石凳上,喘着粗氣、口渴難耐,這時爸爸買了一個西瓜回來讓我們吃,我伸手拿了一片西瓜就往嘴裡塞,“哇!”真甜大家也吃了西瓜,個個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,吃完了西瓜我們繼續往下走,路非常得陡峭。我和哥哥手牽着手,飛快地衝下山去……不一會兒就到達了山底…… 

  我們的二日游雖然結束了,但是我忘不了在天目湖美好的時光!

您正在瀏覽: 天目湖二日游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目湖二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