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去超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去超市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和媽媽去超市

  今天?上,我和媽媽去超市,一到超市裡面涼涼的。超市一樓裡面有玩具,象棋,衣服,鍋等等。

  我們又到了第二樓,水果有紅通通的蘋果,金燦燦的橘子等等。我和媽媽又走到了賣魚的地方,看見有的魚紋絲不動,我就問媽媽,媽媽說;它正在睡覺,不能吵醒它。它的身體黑黑的,長長的,名字叫:“烏魚”。還有許多我說不出來名字的魚。

  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賣零食的地方,我買了康元蝦條,旺旺維多粒,格力高餅乾,都是我愛吃的。接着我們下了樓,到付銀台去付錢的時候,我又買了益達囗香糖,啊華田機智豆。

  我和媽媽到了外面,我對媽媽說:“今天我們到超市裡的收穫真多啊!” 媽媽說:“是啊” 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去超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去超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