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,您戒煙吧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,您戒煙吧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——給爸爸的一封信

  親愛的老爸:您還好吧!父親節到了,心中還有好多話想和您說,今天就讓我一吐為快吧!爸,您戒煙吧!每次聽到您的咳嗽聲,以及夜裡您睡着后如雷的呼嚕聲,你知道我的心裡像刀割一樣嗎?爸,您戒煙吧!每次看到您被煙熏得發黑的牙齒,我彷彿看到了一位掉光了牙齒的老太太,你知道我有多辛酸嗎?

  爸,您戒煙吧!每次看到您因咳嗽而漲得像關公的臉,以及您被煙熏得發黃的手指時,我多想發明一種永久褪色劑呀!爸,您戒煙吧!您抽煙不僅對您健康不利,而且讓媽媽和我也吸上了二手煙,您是知道的,媽媽和我都是受不了煙味的!老爸,您是愛我們的,那您能下決心戒煙嗎?爸,記得您曾說過只要我考班級前十名,您一定戒煙。可是,我做到了,您呢?大人怎能說話不算數呢?“那是我小時侯/常坐在父親肩頭/父親是兒那登天的梯/父親是那拉車的牛……”耳邊傳來了催人淚下的歌曲,爸,愛您才擔心您,為了您的健康,更為了我們全家的幸福,您戒煙吧,好嗎?祝爸爸戒煙早日成功!

  愛您的兒子:宇航

  2012年6月19日

  河南南陽社旗縣一小三年級:鄭宇航

您正在瀏覽: 爸,您戒煙吧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,您戒煙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