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看國慶閱兵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國慶閱兵有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10月1日,北京天安門廣場繁花似錦,人山人海,紅旗飄揚,鼓樂齊鳴,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,聽爸爸說將舉行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閱兵儀式,所以,我早早起了床,坐在電視機旁,急不可待的等待着大閱兵開始的時刻。 

  10點,隨着國慶閱兵總指揮一聲令下,由陸、海、空部隊、警察和民兵組成的十四個徒步方隊、率先昂首闊步走過天安門,接着,三十個裝備方隊、籃天上十二個空中飛機梯隊,精神抖擻地接受人民的檢閱,鮮紅的軍旗,嚴整的軍容,精銳的裝備。一支威武之師、文明之師全方位展示出中國軍隊的嶄新風采。最後,盛大的10萬人遊行群眾和形態各異、風格多樣的60輛彩車組成的方陣依次通過天安門廣場。 

  通過觀看閱兵,我感受到了祖國軍隊的強大。通過觀看彩車的成就展示,我感受到了祖國經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我作為一名中國人,感到很激動與自豪。我想說一句,我最深的感受就是:今天我是祖國的花朵,未來我是祖國的棟樑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國慶閱兵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