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看國慶閱兵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國慶閱兵有感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2009年10月1日的國慶節將要舉行閱兵儀式,這天參加閱兵儀式的官兵早早的就起來準備了。 

  天安門廣場的旁邊豎立着一塊人民英雄紀念碑,上面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個大字。前面有56根民族柱,也是和平柱、代表我們56個民族團結在一起是堅不可破的。中間是許多人拼成的大字,這些字有時變成人民萬歲,有時變成改革開放,有時變成世紀跨越,有時變成科學發展等等…… 

  首先向我們迎來的是氣勢磅礴、步伐整齊的標兵,這時全場都安靜了下來,自有標兵們的腳步聲,第一個標兵把國旗套在旗杆上,國歌響起國旗也隨着音樂的節奏在空中翩翩起舞,慢慢的升上去。 

  胡爺爺從天安門下來,站在國產的紅旗牌轎車上開始檢閱,一路上胡爺爺說:“同志們好!同志們辛苦了!”而軍人們回答說:“主席好!為人民服務!” 

  閱兵開始了,第一個向我們走來的是三軍儀仗隊,軍人們一個個都精神飽滿,其中最耀眼的要數女民兵方隊了,他們穿着整齊的軍裝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 

  瞧,武器方隊向我們走來了,他們向世界展示了我們國家的武器越來越先進,這樣就再沒有人來欺負我們了。 

  這時空中的突然響起飛機的聲音,原來是空軍向我們飛來了,一架飛機正在為另兩架飛機加油呢!這就是加受油機隊。加受油機是能在空中完成加油任務的。接着飛來的是浴血奮鬥彩機。浴血奮鬥彩機放出了五彩繽紛的“綵帶”,空中就像出現啦一條美麗的彩虹。聽說這七架飛機還是女飛行員呢1 

  最後是群眾遊行,群眾們開着各式各樣的彩車,都代表着他們對祖國的母親的祝福,這時整個廣場都沸騰起來了,小朋友拿着氣球放飛了天空,和平鴿也跟着氣球在空中翱翔。廣場變成了花的世界,歡樂的海洋! 

  今年的10月1日讓我非常難忘。我祝祖國母親60歲生日快樂!強大富饒!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國慶閱兵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