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令我佩服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佩服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班裡許多令我佩服的同學,胡婉盈就是其中一個。

  她的一張瓜子臉總是掛着甜甜的笑容。她有着一雙恫恫有神的眼睛。每當一笑起來臉蛋上就會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。她不但成績好,而且還很喜歡幫助別人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起床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,快要上課了。我慌慌張張地穿好衣服,抓起書包就向外跑,連早飯也是隨隨便便買一個包子吃。到了學校我才發現紅領巾忘帶了,我急的滿頭大汗。不知怎麼辦才好。這時,胡婉盈看見了我,她走過來問:“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忙呀?”我說:“我的紅領巾忘帶了。”她連忙說:“別急,我今天帶了兩條紅領巾,借你一條吧!”說著,她從書包里你出一條紅領巾遞給我。接過紅領巾我才放鬆了心情。真不知怎麼感謝她才好。

  我要向胡婉盈學習,學習她那種樂於助人的精神。

  你三年級:我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佩服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佩服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