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真佩服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佩服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真佩服她

   我們班有一個女孩。她在我們班年齡最小,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,嘴巴像月芽,中等個。她就是我最佩服的女孩—我們班的班長彭子岍。

   雖然彭子岍在我們班年齡最小,但是,她的成績很好。在期末考試中,她的總分在全班第一名,獲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誇獎。

   她還是我們班的班長,別看她年齡小、個子中等,管起同學的辦法可是一套一套的,而且對工作盡職盡責。記得有一次。上課鈴聲響了,值日生在講台上讓同學們安靜下來,有些同學聽,而有些同學不聽值日生說話,值日生就把彭子岍叫上來了,彭子岍在講台上說:“大家安靜下來”,同學們立刻、馬上安靜下來,最後,值日生就起了一首歌唱。我真是太佩服她了!

   今後,我一定要向彭子岍學習,要全面發展,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,我一定要向戰馬一樣奮勇前進。

   彭子岍你令人佩服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佩服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佩服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