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用電腦打字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用電腦打字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學會用電腦打作文了

  上半年一天天的過去了,離放暑假的日子越來越近。隨着天氣逐漸熱起來,我們期末考完試,終於放暑假了。

  爸爸讓我每個星期寫一偏作文,並且要在電腦上打出來,開始我還真有點犯難,又要寫又要打,何況我還沒有學會電腦打字呢。我想了想,突然想到了《鋼鐵是怎麼練成》的主人公保爾,他能夠克服那麼多的困難去做他遇到的任何事,我為什麼就不能呢?於是,我就爽快的答應了。

  隨後的幾個星期,我堅持每周寫一篇作文,並堅持在電腦上用拼音把它打出來。一開始,我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找,一個鍵一個鍵的按,一篇作文我需要用上半天的時間,把我的手都累疼了,眼都找花了。可是幾個星期下來,我感覺我寫作文很順手,在電腦上打字快多了。寫一篇作文不要半個小時,打下來也就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,就能順順利利地完成任務。雖然我還沒有學會像爸爸媽媽那樣的盲打,但我終於學會了使用電腦打我自己寫的作文,完成爸爸媽媽交給我的任務了。

  哈哈,我學會用電腦打字了,我也能像保爾一樣克服我遇到的任何困難了呀!

  又多學了一項本領,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!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用電腦打字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用電腦打字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