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汾河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汾河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上午,媽媽帶我去汾河公園玩兒。

  穿過長長的人行天橋,就步入了美麗的汾河公園。站在岸邊放眼望去,岸邊的青草、各種嬌艷的花朵,以及碧水藍天將這座城市裝扮的更加美麗,高大的建築物倒影清晰的呈現在清澈的河水中,有金黃色的、黑色的魚兒從水中躍起,就會泛起一圈圈的漣漪。悠閑的人們划著小木船慢慢地在水中飄蕩,盡情的欣賞着沿岸的風景。

  公園裡的人們三五成群,一堆兒一堆兒的,有的大人帶着孩子們在放風箏;有的聚在一起聊天;也有的小朋友們一起做起了遊戲,他們在美麗的公園裡洒脫的奔跑着,打鬧着,歡聲笑語不時灌入耳畔;……

  公園一側仿古建築的亭子里,一群年齡參差不齊的人們在無拘無束的歌唱,動聽的歌聲在這清靜的環境中顯得格外嘹亮,不時傳來陣陣熱烈的掌聲,……

  我的膽兒比較小,媽媽帶我去玩兒健身器材,也正好可以鍛煉一下我的膽量,在媽媽和小朋友們的鼓勵下,慢慢的我就敢玩兒那些滑梯、攀爬類的東西了,玩累了的小朋友便躲在樹蔭下乘涼,……

  辛勤的公園工作人員正在忙碌着給花草樹木修剪枝葉,澆水,同時也把一些雜物清理乾淨。

  直到快到中午時分,玩累了的我才和媽媽依依不捨向家走去……

  太原師範學院第三附屬小學三年級:崔慧敏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汾河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汾河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