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去汾河公園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汾河公園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晚上我約了張博雅和秦小茹去汾河公園玩沙子。今天9點來到汾河公園,看見她們還沒有來,就一個人開始挖洞,快挖空了,張博雅和秦小茹到了,我本想挖個小坑的,可我覺得小坑太禿,我又準備倒上水做個水坑。我們一起一桶一桶的倒,直倒剩下半個坑的時候,我們累的東倒西歪的,爬不起來。座了一會,手也沾上了沙子,我們去池子裡面洗手,可是一不小心,我們身子一個勁的往下滑,襪子快要濕了,我們還是剎不住腳,至到站到河裡為止,上了岸,我們的腳濕透了,來到各位媽媽跟前,我們吃了點東西,然後把襪子脫了,因為我秦小茹穿的是裙子,只能把長筒襪脫了,所以一陣涼風吹來非常冷。我們又一起去水池裡,玩什麼好呢?最後張博雅提議我們在水裡撿石頭,別說河裡真是一腳一個石頭,不一會兒我們已經撿了好多,玩着玩着我們都不願意回家了。

  雖然我們玩的時間很短,但下次媽媽說帶我們去看《多拉a夢》的動畫片,我真期待下禮拜的動畫片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去汾河公園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汾河公園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