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寶島台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寶島台灣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台灣,一個耳熟能詳的地名。它擁有上千年的歷史,蘊含著許多壯烈的故事,也擁有美麗的風景。台灣,是我心中最神聖、最嚮往的地方。

  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它美麗、富饒,像是太平洋上的明珠,這裡的人民勤勞勇敢,創造出了悠久深厚的文明歷史,演繹出了無數美麗的傳說。歷史上,台灣曾被西班牙、荷蘭、日本先後佔領過。在不屈不撓的台灣人民抗爭下,台灣最終回到了祖國的懷抱。

  我記得愛國詩人聞一多曾寫下組詩《七子之歌》,其中一首是用來描寫台灣的:我們是東海捧出的珍珠一串,琉球是我的群弟,我就是台灣。我胸中還氤氳着鄭氏的英魂,精忠的赤血變染了我的家傳……

  台灣,我心中的聖地!台灣,我盼望着你早日回歸祖國的懷抱,我愛你,寶島台灣!

  三年級:鄭愛軍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寶島台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寶島台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