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看奧運開幕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奧運開幕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讓全世界人民矚目的奧運會開幕式在八月八日的晚上八點,我在姥姥家和姥爺一起看的,我們早早的就坐到了電視機前急切的想看開幕式。 

  八點的時候隨着整齊美妙的擊缶聲開幕式準時拉開了帷幕,現場觀看的觀眾有九點一萬人,表演人員有一點五萬人。第一個節目是我最喜歡的節目,因為他整齊美妙所以我喜歡,他們口中念着“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”這句話表示我們中國的熱情也是我喜歡的另一個理由。表演的節目豐富多彩,時不時燃放起絢麗多彩,形象各異的焰火,圍繞着鳥巢朵朵開放。讓人耳目一新,回味無窮。 

  我還在報紙上看到了四百人到洪山廣場看開幕式的壯觀景象。 

  我覺得他們表演的節目展示了我們中國的文化,中國的文化淵源流長,是中國文化的展示之旅,表現了中國古老文化的精髓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奧運開幕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