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奧運會比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奧運會比賽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幾天來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奶奶看了幾場奧運會比賽。分別是中國隊波蘭、中國對西班牙、中國對美國、中國對古巴、中國對安哥拉,還有射擊和體操全能。只要有中國隊參賽的我都看。中國隊每贏得一分,我和爸爸、媽媽還有奶奶都忍不住爆發出一陣歡呼。每次對手贏得一分或失誤一次我和爸爸媽媽都垂頭喪氣,嘆一口無可奈何的氣。我心中默默的為中國祈禱,加油,一定要堅強!汶川大地震那些在廢墟下的同胞們都很堅強,你們也一定要加油哇!千萬不能輸。我專門為中國隊做了一個加油牌,隨時鼓勵着中國隊。這就是祖國的花朵對中國隊做的貢獻。 

  這裡還有一段小小的插曲。我和媽媽在房間里看中國籃球隊和美國夢八隊比賽的時候,開始是中國贏了,後來中國隊一個勁的往下輸。美國隊每進一個球,我都要把美國隊痛罵一頓。媽媽反覆的告誡我不要罵人,可我真的是忍不住要罵這個美國隊。後來媽媽不要我看比賽了,氣得我和媽媽吵起來了。後來爸爸把我拉到客廳里來看。爸爸對我說:“籃球是美國的國球,夢八隊是世界頂級的球隊,隊員都是世界頂尖球星。中國隊是跟他們比是有相當的差距的。我知道你看中國隊輸了心裡有氣,但也不能罵人。”這場比賽最後中國隊輸了三十一分,爸爸說中國隊已經打得很不錯了。 

  不過,我感覺最不服氣的是中國對西班牙的一場籃球。比賽快完的時候中國還領先十幾分,硬是讓西班牙隊趕上來了。結果打成平手進入加時賽。加時賽可讓中國隊吃了大虧,因為中國隊都有氣無力了。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西班牙隊贏我們中國隊,真是氣死人。 

  還有女排對古巴的一場比賽也是窩囊透頂。前兩局贏得好好的,后三局眼睜睜的讓人家贏,氣得我簡直要吐血。氣破了肚皮氣炸了肺。 

  好在今天下午的比賽還有讓我出氣的地方。好幾場比賽打得鬼子頭破血流,狼狽不堪。中國女子游泳贏得了一塊金牌、女子射擊的那個杜麗也得了一塊金牌,女子射箭贏了超級霸主韓國隊,拿了一塊金牌。最厲害的還是我們湖北老鄉楊威,他真的替湖北人、替中國人揚威。他拿了含金量最重的一塊金牌——男子體操個人全能冠軍!怎麼樣?我們湖北人牛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奧運會比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奧運會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