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奧運開幕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奧運開幕式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是8月8日8時8分,是北京奧運會開幕式,也是我們中國向世界展現自己的時候。 

  媽媽將電視機打開,只見電視屏幕上出現了第29屆北京奧運會舉辦場——鳥巢,主持人先發話了:“各位五湖四海的來賓,大家晚上好”(雷鳴般的掌聲)。“很高興今天能和各位來自五湖四海的來賓,各國的重要人士,還有奧運會主席羅格先生,還有奧運會終生榮譽主席薩馬蘭奇先生,一起觀看我們中國奧運會開幕式”(山呼海嘯般的掌聲,並且長久不息)。

  “請安靜,各位女士們先生們,首先讓我們的2008位樂手登場”(掌聲)。“首先,我向大家介紹一下,這2008位樂手敲擊的是缶,否早在春秋戰國就已經有了,中國古代還有擊缶而歌這個成語,缶很像我們現在的鼓,但是缶是用手打的,而鼓是用鼓槌敲擊的,……現在,就有請2008位樂手給我們表演,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!”(全場的掌聲差點沒把天給震塌了)! 

  “六十、五十、四十、三十、二十、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。現在就有請胡錦濤先生宣布奧運會開幕”然後鏡頭就都對着胡錦濤主席,只見胡錦濤爺爺緩緩的站起來,對着麥克風說,“我現在宣布,第29屆北京奧運會——開幕!”全場觀眾都把手拍紅了。 

  我們中國就盼着這句話,都盼了8年了!8年呀!……我心裡有激動、有興奮、有歡喜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看奧運開幕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