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廣播體操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播體操比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廣播體操比賽 

  今天,陽光灑滿大地,我們碧海灣學校舉行了第四屆廣播體操比賽。 

  比賽開始了,首先是一年級上場做廣播體操,然後到二年級上場,再到我們三年級上場,我們三年級四個班分成兩組進行比賽,三(1)班和三(3)班為一組,三(2)班和三(4)班為一組。當主持人宣讀我們三(3)班和三(1)班上場比賽時,我們精神飽滿,穿着統一的校服、校鞋,排着整齊的隊伍,邁着整齊的步伐,走上操場進行比賽。音樂開始了,我們跟着音樂的節奏做廣播體操,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心裡都想着為班集體爭光,所以我們認真地做好每一個動作。做完了,我們又排着整齊的隊伍退場。回到座位上,我們心情緊張地等待宣讀得分,最後我們得分是87.5,三年級中排名第二,雖然沒得到第一名,但是我們已經儘力了,我們為班集體感到驕傲。 

  這次廣播體操比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儘力而為。

您正在瀏覽: 廣播體操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