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桃花島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島遊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桃花島遊記 

  今天,天氣灰沉沉的,但我的心情卻很好,因為媽媽說帶我去桃花島。 

  吃完早飯,我和媽媽還有姨姨坐車來到墨潭這個地方,媽媽說桃花島在湖中央,我們還要坐船呢,果然,沒過多久,等來了船,坐着船我們向桃花島出發了,離島越來越近了,我的心情也跳躍起來,終於到了島上。 

  首先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粉紅色的桃花,一陣撲鼻而來的花香,我深深的呼吸,彷彿要吸收這島上的仙氣。隨着我們深入這島上,我和媽媽都爭着拍照,因為看哪都美,想把這美麗留住,姨姨忙個不停地給我們拍,姿態千奇萬種。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轉眼就到了中午,我們帶了乾糧和水,也就將就着吃了。把吃完后剩下垃圾用袋子裝好,媽媽說我們要保護這美麗的景色,把垃圾帶走,這樣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桃花島,雖然沒帶走一支桃花,但這美麗的景色卻留在了我的心中。 

  啊!美麗的桃花島,來年再見!我喜歡三月的桃花,更喜歡去吉水桃花島。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島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島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