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廈門方特夢幻王國一日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廈門方特夢幻王國一日游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要去廈門方特夢幻王國玩。

  早上,我很興奮,早早地起床吃飯,便與媽媽乘坐旅遊團的旅遊大巴,經過一番折騰,直到快十一點,才來到廈門方特夢幻王國。我們先看了地圖,姐姐說先玩“秦陵歷險”吧,於是我們就去排隊,上了遊覽車,遊覽車進入千年秦陵古墓,行駛在蜿蜓曲折的軌道上,突然,牆上出現了一個小人,小人說:“這裡危險,趕快離開!”車仍然向前地開着,這時,牆上出現了秦始皇的靈魂,他十分兇狠地說:“你們好大的膽子,竟然敢闖入寡人的墳墓,寡人繞不了你們。”我們在戰戰兢兢中,又遇到了幾個恐怖的妖怪,最後,又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兵馬俑,結束了這個秦陵歷險。

  第二站,我們來到了水世界,這是一個讓人一進去就不想出來的地方。這裡到處是水,最好玩的就是水槍大戰了,我急忙穿上雨衣,就衝上戰場,找了把水槍,向對面的人發起進攻,對面的人也不甘示弱,結果我被水射得睜不開眼,我假裝抹臉上的水,乘他不注意,連發了三槍,把“敵人”給打跑了。

  最後,我們去玩逃出恐龍島。這是最驚險又刺激的項目,我們排了兩個小時的隊,才上了船。船在軌道上慢慢地行駛着,船開出了山洞,一會兒進入另一個山洞,突然我們的眼前有個帶刺的滾筒,眼看着我們就要撞上滾銅,在大家一片驚呼聲中,船急速下滑,逃離了滾筒,原來是一場虛驚。最驚險的還在後面,船慢慢地爬上了二十米高的假山,而後直滑了下去,風在我耳邊呼嘯,水濺起十幾米高,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水,大家有的高聲尖叫,有的都嚇傻了,船駛出湖裡好久,大家還驚魂未定。

  出了恐龍島,時間已經不早了,我們只好離開了廈門方特夢幻王國。雖然已經回到了家,但遊玩時的情景仍然歷歷在目。

  三年級:李芷曄

您正在瀏覽: 廈門方特夢幻王國一日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廈門方特夢幻王國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