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廈門觀音山之夢幻水世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廈門觀音山之夢幻水世界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水,是美麗、純潔、寧靜的象徵。而“水世界”卻與之相反,那就是——熱鬧與刺激。俗話說:西遊鼓浪嶼,東玩觀音山。到了廈門不玩觀音山是絕對不行的,我這就帶你一覽觀音山的風采吧。 

  來到水樂園,只見一片水簾,穿過它就進入了熱鬧非凡的“水世界”。我抬頭一看,哇!一片人山人海啊!首先來到“太空盤”,太空盤是坐着皮艇在一個大圓盤繞圈的雙人刺激遊戲。因為排隊的人很少,所以我先來這裡玩。我興奮地排着隊,過了十分鐘終於輪到我了,看着這高高的大圓盤,聽着那尖叫聲,我的心裡有些害怕,不過,在媽媽的鼓勵下,我還是勇敢地爬上樓梯,朝橡皮艇的方向走去。我坐上橡皮艇,緊抓扶手,隨着“啊——”的聲音,我從垂直80度的管道里墜落下去,我和媽媽掉進了大圓盤,不停地繞圈,這圈圈饒得我頭昏眼花,心裡一進緊,手更是牢牢地抓住扶手。最後,只聽“隆”地一聲,我掉進中間的大洞,啊,總算安全到達,我們的橡皮艇落到一個大水池,這可真刺激啊!難怪尖叫聲此起彼伏,不絕於耳。 

  接着,我又玩了許多項目,如:森林漂流、大喇叭、時空穿越……最好玩的要數“飛越彩虹”了。它是從20米高的賽道上坐着橡皮艇順流而下。我扛着橡皮艇跑了三層樓到達上面排隊等待,我把橡皮艇放在賽道上坐了上去,認真的聽完遊玩的注意事項后,工作人員把我推了下去,只聽“嘩”的一聲,我掉進了水流流動的賽道,一會迅速的拐彎,一會又全速直行,我坐在皮艇上頭暈眼花。終於,皮艇落到了水池裡,我一個不小心,“啪”的一聲,摔到了水裡。真好玩啊!“飛越彩虹”因為太好玩了,我連玩了八次。 

  觀音山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,那裡的景色讓人流連忘返,那裡的樂趣讓人回味無窮。觀音山真是名符其實的夢幻水世界。 觀音山的遊玩結束了,但是,我的寫作並沒有結束,我會帶給大家更多快樂的!

您正在瀏覽: 廈門觀音山之夢幻水世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廈門觀音山之夢幻水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