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孫悟空游南山竹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孫悟空游南山竹海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孫悟空游南山竹海

  西平小學三③班

  陳飛宇

 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兒童節。我早早地起床,刷牙、洗臉、吃早飯,穿上“DONIC”運動服,套上“STIGA”運動鞋,準備出門“瘋”上一天。

  忽聽門外一聲大響,我打開門一看,看見一個猴臉,頭上戴着金黃的箍,身穿虎皮衣服,手拿一根金棍子。

  這,這不是美猴王……孫悟空嗎?我覺得太奇怪了。

  那個人咧嘴一笑,做個鬼臉說:“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孫悟空。今天在西天沒事就向如來請了個假,在天上東遊西逛,碰到二郎神就和他打着玩。沒想到他的哮天犬在我的背後咬了一口。我去追它,可是二郎神一腳把我踢倒了正好倒在這裡。”

  “我聽說這兒有個好玩的地方叫南山竹海,你能帶我去嗎?”

  “當然,可是你要變成小孩才能去。”

  “那容易。”孫悟空一抹臉,就變成了小孩子的模樣。

  他們來到南山竹海,孫悟空看到不遠處有一座橋,說:“我們去那邊的橋上玩吧。”

  我說:“我們沒買票不能進去。”

  我買了票和孫悟空來到橋那邊。我們過橋時,孫悟空用法術把橋升得老高,大家都嚇死了。 可孫悟空哈哈大笑。我們又來到竹林,我用腳踢了一根大竹子,說:“好痛。”孫悟空用毛變了一隻小蟲子變在我臉上,我嚇得大叫。

  我知道這是孫悟空乾的。我們又來到兒童樂園,我們玩水上步行球。孫悟空用法術把球跳得很高,嚇得我在裡面叫“救命”。我又看見孫悟空笑得比上一次還要瘋。

  孫悟空說:“還有還玩的地方嗎?”

  當然有,我帶他來到玩纜車的地方。我們買票時看到一個人從天而降。我看了對孫悟空說:“你看到了嗎?”孫悟空已經不見了。我一看他已經去救人了。

  孫悟空飛上天去救人,可是那個人下降得太快了,眼看就要摔到山上了,孫悟空一飛上來把他救了下來。到了下面那個人說:“謝謝你。”孫悟空忙說:“不用謝。”

  那個人說:“小兄弟,你武功那麼好,就收我為徒吧。”我一聽馬上把孫悟空拉走了。

  我們又來到動物園,孫悟空說:“不好,我要回西天了。”我聽了說:“你真的要回去了?”

  “是的。”

  “我們還會見面嗎?”

  “當然會。”

  孫悟空飛走了。

  我想我們一定還會見面。後來當我想他的時候我會看《西遊記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孫悟空游南山竹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孫悟空游南山竹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