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黃山之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之旅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黃山之旅

  

  青島嘉峪關小學三年級

  夏源浩 

  早晨,我早早起了床。知道為什麼嗎?哈哈,今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黃山的旅遊勝地——一品峰遊玩 。我的心情自然是無比激動。 

  經過長途顛簸,我們來到了一品峰的腳下,一眼望去,密密麻麻的高山一座挨着一座,像一朵朵綠色的雲,真美啊!開始爬山了,我爬的很快,把媽媽他們都甩在後面了。我站在一品峰的山腰等待着他們,再看媽媽汗流浹背,氣喘吁吁地都爬不動了,我趕緊下去幫忙,爸爸在後面推,我在前面拉着,經過我們二人的努力下,媽媽終於艱難的爬上了山頂。啊,山峰那麼高,都在雲彩上面哩!山上面到處都是花崗岩,而這些堅硬的岩石縫隙中居然還能長出松樹來,這能不說是一奇啦!站在山頂往下看,只見白雲和大山都在我的腳下,要是我能像“孫悟空”那樣騰雲駕霧飛往自己嚮往的地方該有多好啊! 

 人們都說:"五嶽歸來不看山,黃山歸來不看岳。”說的一點也不假啊!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之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