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濟南的環境變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濟南的環境變化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濟南的環境變化

 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,我們是地球的小主人。誰不想讓我們的家園變的更美好,更漂亮?而在這個時候,那些賣水果、小吃、蔬菜的叔叔阿姨們,在各個地方擺攤而等到晚上就收攤走人,可他們卻沒有看到在他們周圍到處都是他們丟棄的垃圾,等到再過幾天,那些垃圾在地上發臭,蒼蠅、蚊子都飛來飛去,讓過路的行人都得捂着鼻子,快步走過去。你們有沒有想過,就是你們這樣亂丟垃圾,讓我們美麗的家園骯髒了。所以,我希望居委會的叔叔阿姨們,讓那些擺小攤的小販在走時帶走自己的垃圾,讓他們學會愛護好我們美好的家園。

  自從全運會以後,這些現象都不見了。如:節水保泉,使泉水乾淨了。取締地攤,使蒼蠅減少了。擴大綠化,使空氣新鮮了。還有拆遷的,把空下的位置建造成更美的家,等等。因為這些,讓天變藍了,讓水變輕了,讓空氣清新了,讓地球更美了……

  住在地球上的每一個公民,讓我們共同努力,以使我們的地球更美麗、可愛,使我們生活的環境更美好吧!

您正在瀏覽: 濟南的環境變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濟南的環境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