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黑龍潭哪去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黑龍潭哪去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黑龍潭哪兒去了。媽媽告訴我,建水的黑龍潭很美。於是,我就纏着媽媽帶我去玩。這個星期六,媽媽終於答應了,我高興極了。到了黑龍潭的路口,爸爸停下車,我們沿着小路走進去,小路旁非常臟,遍地都是白色垃圾。小路旁又那樣臭,臭得能聞到各種牲畜糞便的氣味,所以我叫爸爸媽媽盡量走快一點。來到大門口,我看見門上有五個髒兮兮的大字——黑龍潭公園。我飛快地跑了進去,只見公園裡的樹木稀稀疏疏,被人們砍去了許多。我問媽媽怎麼會這樣?媽媽說:“以前我來時樹木非常多,你看,現在樹木不斷減少了,裸露的土地不斷擴大,這些樹木變成了一座座房子,變成了應有盡有的傢具,如果我們再亂砍濫伐,黑龍潭的山很快就要變成荒山了。”我又看了看黑龍潭的水,沒想到這裡的水會這樣的黑,水面上漂着大量的垃圾,和媽媽所說的“清得能看見潭底那青褐色的石頭”完全不一樣,我很詫異。媽媽告訴我:“人們把垃圾扔到潭裡,水就被污染成黑色的了。”我再沒有多問,就叫爸爸媽媽回家了。回到家,我想呀想,為什麼人們要亂砍濫伐?為什麼人們要亂扔垃圾?我希望大家不要再這樣,我希望大家都來珍愛環境,保護我們綠色的家園——地球,要知道,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黑龍潭哪去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黑龍潭哪去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