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千島湖雙日游──六、天目溪漂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雙日游──六、天目溪漂流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千島湖雙日游──六、天目溪漂流 標籤:千島湖一日游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

叮咚、叮咚、叮咚!唉,是誰呀,把鬧鐘調得這麼早!我揉着惺松的睡眼直起身子。呀,他們都走了!我驚叫一聲,嘎,我像殭屍一樣跳了起來,一個箭步跨下床,披好衣服,匆匆穿上鞋,雙手一用力,吱──雙膀一甩,兩腿一蹬,叭──只聽腳上生風,呼呼作響,不一會兒,我便出現在汽車的門口......半小時后,我已經站在了天目溪漂流場所。天目溪是由天目山上流下的一股溪水,據說在上面漂流,打一次水仗那是別有一番風味。這不,我已手拿水炮,正在積極備戰了! 

  很快,我們上了竹船,便遇到了對手。起先,我對敵人一炮子兒過去,他們立刻陣角大亂,船老大不得不趕緊逃,我們乘勝追擊,哪裡曉得,兵家一句話,叫:兵馬未動,糧草先行。他們見我們已“彈盡糧絕”,便大打出手,水像天兵天將一般把我們浸了個透。但他們卻不分主次攻擊,結果我們奮起還擊,一道道水柱打在他們身上,可是由於潑水攻擊性太強,最後變成你打我一下,我打你一下,雙方只得休戰。我們希望追擊到先走的人,可到上岸也沒追上,不過,找到禍首了,來,大家對準導遊,一、二、三射!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雙日游──六、天目溪漂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雙日游──六、天目溪漂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