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漫遊普陀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遊普陀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漫遊普陀山 

  去年暑假,我和家人一起前往有“南天佛國”、“南海聖境”之稱的普陀山遊玩。那裡不僅風景優美,是人們旅遊的好去處,而且是人們燒香拜佛的好地方。 

  清晨,我們一家乘着快艇來到普陀山,剛上岸,一下子映入眼帘的是那雄偉的普陀山大門,導遊小姐帶着我們遊覽了普濟禪寺、法雨禪寺和慧濟禪寺。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南海觀音大銅像,她身高18米,總高33米,觀音頭頂頂天冠,天冠上有啊彌陀佛像,她的雙目,垂直向下望着,眉毛像兩輪新月,看上去很慈祥。走進大殿,四周的牆壁上畫著佛像畫,中間的四個銅柱上分別雕刻着栩栩如生的觀音圖像。 

  普陀山四面環海,風景優美,山上有奇怪的石頭,茂盛的樹木,陡峭的懸崖,精緻的亭子。我們小心翼翼的走在山路上,我發現有一塊大石頭,上面刻着“心”字。爬到山頂,我向下望去,看見山腳下是無邊無際的大海。我們每到一個寺廟,就停下來,拿出9根香來燒,許下我們美好的願望。 

  啊!我愛普陀山,我要把它畫下來,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 

  安徽省 寧國市 實驗小學 

  三(6)班 張心怡 

  指導教師:王艷琳

您正在瀏覽: 漫遊普陀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遊普陀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