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普陀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普陀山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暑假了,我終於可以去風景宜人的普陀山了。 

  那天我們全家人很早起來就出發了,大約在7點鐘左右,我們便坐上了輪船,這是我平生第一次坐船,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。從輪船上看大海可壯觀了,波濤洶湧的海浪一個接着一個地拍打在船舷上,輪船在波浪中緩緩地駛向了普陀山。 

  下了輪船,我們來到了遠近聞名的普陀山,普陀山可是個燒香拜佛的好地方呢!這裡的寺廟也很多,我們首先就來到了普陀山的慧濟禪寺,裡面有許許多多的供像,它們個個神態各異,有的靜靜地坐在那裡沉思,有的手掌併合攏着在拜佛,還有的正在念經………千姿百態。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法雨禪寺,殿中塑着如來佛祖的塑像,他正坐在蓮花台之中,眼睛微微地閉着,顯得十分慈祥。還有許多的佛像都是那麼的威嚴。後來我們還參觀了普濟禪寺等等地方,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南海觀音了,她的四周是威武的四大金剛,南海觀音全身鍍金,她高33米,矗立於觀音跳山崗,真是氣勢雄偉啊! 

  接着,我們去看了二龜聽法石、心字石。我們先來到二龜聽法石。相傳東海龍王派兩隻海龜前來偷聽觀音說法,而這兩隻海龜因聽得入迷,誤了歸時,龍王責罰下來,化龜為石。你看它們,一隻蹲踞崖頂,回首顧盼,彷彿還留戀剛才的說法:另一隻昂首伸頸,竭力攀援,一副急不可耐要趕回去復命的樣子,真好玩。我們再來到心字石。心字石是一塊巨石,廣約300米 ,中間刻一個巨大的"心"字,足有5米高、7米高,“心”字的一點可坐八九人,整個字可容納百人,是普陀山上最大的石刻文字。 

  最後,我們來到了千步沙、百步沙。我看到了美麗的大海,還看到了海邊有好多人在游泳,我也迫不及待的穿上游泳衣,叫爸爸幫我帶到海里去游泳。我還在沙灘邊揀了許許多多奇形怪狀的貝殼,滿載而歸了! 

  我愛那祖國美麗壯闊的河山,我真捨不得離開普陀山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普陀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普陀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