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威海之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威海之旅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暑假了,爺爺奶奶要帶我和姐姐去威海旅遊。

  星期四,我們上了火車,經過了一天一夜,啊!我們終於來到了威海。那裡的天空湛藍深遠,空氣清新甜潤。

  我們在那裡一連住了十多天,每天去海邊玩耍、品嘗美味的海鮮,日子過得好悠閑自得呀!讓我覺得最快樂的一天是在威海玩得最後一天,因為爸爸來威海接我了。我們一起去海邊,由於有了爸爸的保護,我們可以游到海水的較深處,所以我們玩得更開心了。那裡海水的顏色是碧藍的,沙灘上的沙子是金黃色的,在陽光的照射下,遠遠望去,無邊無際的大海邊,好像鑲嵌着一塊巨大的金子,我們光着腳丫踩上去,沙子軟軟的、燙燙的,留下了一串串大大小小的腳印,一個浪頭衝過來,又退回去,這時,所有的腳印都被海水抹平了,全都帶到大海里去了。

  我們租好了游泳圈,就迫不及待地衝到大海里了。開始時,我們只敢在淺水中玩耍,後來,爸爸把我拖到腳挨不到水底的地方,然後放開手讓我游回岸邊姐姐站着的地方。我看準方向,模仿着游泳的姿勢,雙手用力划動,腳不停地打水,嘿,真的游到了姐姐的身邊,我高興地和姐姐擊掌交換。輪到姐姐了,她用腳使勁打水,“撲通、撲通”,水花濺了爸爸一臉,爸爸一邊躲避一邊說:“這個劉蘊清,瞎撲騰!”我們都不由得笑起來。

  游夠了泳,我們便到沙灘上玩沙子。首先,我和姐姐用沙子堆了一個堡壘,堡壘下面開了一條水渠,海浪一來,海水通過水渠衝過去,堡壘卻安然無恙。

  臨走了,我和姐姐決定用瓶子裝些海水帶回去做紀念。我們裝了半瓶沙子,再灌滿海水,突然發現瓶子里一下子有很多象蝦一樣的小蟲子,原來,它們是藏在沙子里,真有趣!

  第二天,我們坐上火車回到家,大家都說我變成小黑人了,我也把自己的見聞說給大家聽。這次旅行給我帶來了許多知識和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威海之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威海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