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爬三清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三清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年暑假,媽媽帶我去江西旅遊,我們遊覽了三清山。

  剛開始的時候,我倆都爬得很輕鬆,但爬到“連升三級”的時候,我和媽媽都精疲力盡了。“連生三級”共有三段又長又陡的階梯,每一段階梯至少有50級,我覺得非常陡峭。這時,我抬起頭,看見了“一線天”,兩腿不由自主地哆嗦起來。太高了,太徒了,太險了!我趕緊扭過頭。這時我看見一個老爺爺從我身邊經過,雖然他也爬得很艱難,可他神采奕奕的。我想:爺爺這麼老了都能堅持,我也一定要堅持下去。

  我拉着媽媽的手,帶着她越過這個“障礙”。我們知難而進,奮勇直前,最後終於爬到三清山峰頂。站在山頂,一陣涼風吹來,我感到又舒服又涼快。樹上的葉子“沙沙”作響。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,蒼翠欲滴,松樹在陽光照射下外挺拔;山上的小路彎彎曲曲,伸向運方,就像長蛇向前爬行。山頂的風景真美啊!

  老師對我們說:知難而進,奮勇直前,才能取得成功!這次爬三清山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,也懂得了老師告訴我們的道理,這就是我爬山最大的收穫。

  三年級:徐穎欣

您正在瀏覽: 爬三清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三清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