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日照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日照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、小姨一家,驅車來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—日照,既然到了日照當然要看海了!當踏進軟綿綿的沙灘,心情立刻激動起來,我終於可以看到洶湧澎湃的大海,聽見那千軍萬馬般雄壯的聲音!可我現在有些數落,現在已是傍晚,還能看到洶湧澎湃的大海嗎?

  “要漲潮了”不知誰喊了一聲,海面立刻波濤起伏,那一浪浪的海水,以排山倒海之勢壓了過來。它變得像一個無邊的戰場,海浪似乎是一個個凶怒的戰士,向海岸猛烈進攻着,發出隆隆的怒吼聲,岸上重千斤的石頭,被他一拂,就沉進了海里,這是,月餅似的月亮露出了笑臉,可它看見了這種情景,特別害怕,躲到了雲里,星星也閉上了一閃一閃的眼睛,不知疲倦的大海看見了,它便慢慢的平靜下來。

  銀色的月亮又走了出來,把大海照的像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似的帶子,星星也閃起那明亮的眼睛……

  第二天醒來,我走到海邊,放眼望去,海面很平靜,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,把整個大海照的紅通通的,白雲在藍天中飄動,海鳥貼近海面,快樂的得飛舞。勤勞的漁民早早的來到這裡打漁,撈海帶,海水輕盈的衝上沙灘飛濺起潔白閃光的浪花……

  啊,美麗的海,我愛你,愛你的一切,愛你的美!!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日照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日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