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武夷山的清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夷山的清晨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武夷山的清晨

   鄧兆志

今年五一節小長假,爸爸帶我去武夷山旅遊。

我們來到武夷山時已經很晚了,我和爸爸找了個賓館住下來。因為我坐了一天的車,太累了,吃了晚飯洗了個澡就早早地就進入了夢鄉。在夢裡,我來到了武夷山美麗的玉女峰……

一覺醒來,晨光已透過窗子,我連忙起床。我看着爸爸還在睡覺,不便驚醒他,我來到窗前仔細欣賞武夷山的清晨。

我一打開窗戶,一股清新空氣撲鼻而來,晨霧裊裊,四周的景色若隱若現,不時傳來露珠清翠的滴落聲,武夷山的清晨一片清靜!

這時,幾隻小鳥“嘰嘰喳喳”聲音,劃破這一片寧靜的氛圍。

霧漸漸散去,東山上朝陽露出了半張粉紅的臉,遠山一片清翠,像洗過臉似的,很潔凈。我們住的旅館下面還有條從山上奔流而下的小溪。這樣的山繞着這樣的水,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,山間還有綠樹紅花,真像一位很有層次的山水畫!

我抬頭望了望天空,這時,太陽邊的雲五彩繽紛,形態萬千,有的雲像盛開的荷花,有的雲像奔騰的駿馬,還有的像威武的衛士……再放眼山下的城,好像都被那些五彩雲籠罩着,整個城都成了彩色的了,真是美麗極了!

武夷山的清晨,就像一幅浩蕩的畫卷!(460字)

(小作者通過對武夷山的霧、露珠、鳥鳴、小溪、朝陽、雲彩、城等較為細緻的描寫,展示了一幅美麗的武夷晨景圖。全文顯得有聲有色,動靜結合。不失為較成功的寫景之作。)

作者:  鄧兆志

地址:354500  福建省建寧縣實驗小學三年級(三)班

   指導老師:寧江炳  13850866971

您正在瀏覽: 武夷山的清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夷山的清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