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粒葡萄種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粒葡萄種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粒葡萄種子

你們好,我是一粒葡萄種子,我被媽媽緊緊的裹住,使我動彈不得。

夏天,媽媽是綠色的,不過一到秋天媽媽成熟了,就立刻變成了紅色、紫色、黑紫色。媽媽變得甜甜的了,不像原來那麼酸了。天上的幾隻小鳥沿着甜味來源的方向飛來,小鳥來到葡萄架下往上一看,啊!又大又圓的葡萄,終於可以飽餐一頓了!它們飛到葡萄架上,叼起一個就吃,吃了又吃,吃了還吃,就這樣一而再,再而三的吃,連我也被小鳥吃掉了。

但我們很堅硬,小鳥根本咬不動我們,它只是吃了葡萄的肉汁。它把我們吃到胃子里,胃子也消化不了我們,我們反而在胃子里打滾兒,然後又從胃子里來到腸子里,又從腸子里來到肛門前,小鳥兒到處飛着,我有點着急了,迫不及待的往下一跳,這回可真幸運,落在黑黝黝的泥土裡了。心想:我要在這肥沃的泥土裡生根長葉,讓人們吃到更多的葡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粒葡萄種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粒葡萄種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