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張家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張家界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在湖南,那裡有許多優美的景物。美麗的岳陽樓、迷人的張家界、壯麗的南嶽衡山…… 

  唯有張家界讓我印象最深。張家界地貌奇特,有着泰山之雄、華山之險、黃山之變化、桂林之秀麗。 

  來到公園內,我們吸着新鮮的空氣,看着優美的景物,坐着舒適的觀光車,好像進入了仙境似的。重重疊疊的山峰拔地而起,高聳入雲。他們一座有一座的特點,一座有一座的姿態。有的像只狗,仰着頭,朝着天,叫天狗望月;有的像三個人,左邊是媽媽,中間是孩子,右邊是爸爸,這是全家福;有的像位老人,身上背着草簍去採藥,這叫仙人採藥;有的像長長的利劍;有的像手捧鮮花的女孩;有的像摩天大樓;有的像中世紀城堡……他們一座挨着一座,排列在你的眼前。 

  金鞭溪是天然形成的一條美麗的溪流,溪水彎彎曲曲從西往東流去,即使不下雨,它也不會斷流。溪水綠得發亮,清得見底,魚兒在水裡歡快地遊動。 

  有了這奇山秀水,張家界便成了植物的寶庫,動物的樂園。無論春夏秋冬,無論嚴寒酷暑,這裡四季如春,景色宜人。迷人的張家界,真是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張家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張家界 暫無評論